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只有双证吗?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根据大家选择的方式不同,最终获取的证书也会有所区别,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只有双证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分为单证和双证的,因此,就看大家会选择哪种方式报名。

  双证考试:非全日制研究生

  目前只要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顺利毕业之后就可以区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根据政策的规定,不管是选择非全日制的方式还是全日制方式,二者的管理办法是一致的,所以都需要参加全国统招考试和学校组织的复试。

  其中全国统一考试二者要一起进行,所以考试内容及考试难度都是一样的,考生需要好好准备;复试是学校自己组织,主要是对笔试和面试的考查,所以是对综合能力的考查。只要能顺利被学校录取,毕业后也会获得硕士学位和毕业证。非全日制考生所获学位证和全日制考生所获学位证一样,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只是非全日制考生的毕业证上会表明是通过“非全日制”方式所得。

  单证考试:同等学力申硕

  这种方式是可以免试入学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即可报名参加学习。研修班课程结束后符合申硕条件的考生可提出申硕申请,要求参加申硕考试的人员是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考试和论文答辩都通过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同等学力是单证,考生在毕业不会获得毕业证,如果是大专学历的考生只会获得研修班的结业证。

  因此,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即可以选择双证考试也可以选择单证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