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金融学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怎么样?

发表时间:2015-05-27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金融学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怎么样?

  课程设置:

  对外经贸大学依据统招硕士生的培养方案,紧跟当前国际金融行业实际,设置灵活多样的课程设置,使学生在具备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同时,还具备先进的金融管理能力及许多金融实际操作技能。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批在海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著名学者和学科带头人。截止2008年6月,教师博士化率和海外归来博士比例全国排名第一。大部分授课教师直接参与国家经济、金融、法律、组织人事机构等政府相关决策部门的政策制定,能为研究生进修班班学员提供具有前瞻性的理论与实践指导。对外经贸大学从2003年开始就严格规定,在职课程研修班和统招硕士学生配备同样的师资力量。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