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怎么报考?

发表时间:2017-03-01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近几年的在职研究生招生是比较热的,而学校也开设了双证的一些专业,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怎么报考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主要是以一月联考的方式招生报考,一月联考是先参加国家统考,然后再入校学习的。

  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先学习的双证班次,以这种方式报考的学员需要先报名参加院校的课程学习,报名的时候院校会有一个入学考核,考核主要是面试为主,笔试为辅,考试通过后,学员就能参加课程学习了。

  学习了一定的时间,学员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与全日制招考的学员一起参加考试,内容也相同,考试也分为初试和复试,如果考生没有达到某院校要求,还能参加调剂。最后被院校录取后,学员再正常参加学习,最后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双证书。

  通过这种方式报考获得的证书与全日制获得的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