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报考吗?

发表时间:2018-02-10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要求,想报名就需要根据要求进行,那么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报考吗?

  想要参加2018年对外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那大家只能在2018年报考2019年的考试,因为2018年考试早已结束。

  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不管大家选择了哪什么专业,都要参加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只有全部顺利通过才能入校学习。

  考试会分为初试和复试进行。

  初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而复试则要等到初试成绩公布之后各招生单位才会做安排,复试主要是以面试为主,所以对于大家综合能力方面的要求会比较高,所以请大家提早做准备,不要觉得过了初试,复试就无所谓了。

  由于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政策都与全日制考研相同,所以考试难度会比较大,大家需要提早准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