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外经贸EMBA现在还招生吗?还是按照原方式入学吗?
最近听说今年EMBA发生了改革,改革后貌似入学难度增加了,那现在外经贸EMBA还招不招生了?如果招生还是按照原来的方式入学吗?另外,那个改革政策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啊?
分享
帝博格 2016-08-23 16:55:46 浏览122

3个回答

之前和同事聊过这事,也一直在四处打听,确定现在可以报名,只是名额有限,要过了9月份,那就不好说了。
美好回忆 2016-08-26 10:20
0 0
我最近刚刚打电话咨询过,还可以报名的,但那边的老师说名额不是很多了,我这边也是在详细的了解一下,没问题就准备报名了
白色风车 2016-08-24 17:15
0 0
我看这个网站还是有EMBA简章呢,应该还是可以入学的,但估计所剩名额应该不会太多了。我记得这个网站以前发过一篇文章,貌似EMBA改革政策会在12月1日实施。
麦克墨菲 2016-08-23 16:57
0 0
我有更好的答案
  • 昵   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