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6年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经济学专业报考指南

发表时间:2015-11-04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经济学专业,常年招生,学习年限为两年,隔周的周六、日授课,遇重大节日顺延。

  【招生专业方向】

  国际经贸管理(经贸合作)与电子商务方向、商业经济与企业管理方向、应用金融与投资方向、市场经济与管理方向、国际商务管理与商贸实务方向、行政管理与涉外经济事务方向、国际形势与跨国经营管理方向(双语班)

  【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相关机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的在职人员优先录取。

  2、具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不限,已获得学士学位者可以同等学力申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学位 )

  【学制与学费】

  1、学费:24000元(含资料费),学费不包含申请经济学硕士学位的相关费用,学习期间举办研讨会及会员活动另收费用。

  2、教材费:400左右/2年,学生自理;

  3、学习期间每门结业考试均不另收取考试费。

  4、开学后两周内申请退学,退还所有费用,开学两周以后不予退学。

  【报名方式】

  1、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一份;

  2、提交一寸免冠照片2张,二寸2张;交付报名费200元;

  3、填写研究生课程班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考核方式及证书】

  1、学员完成规定的课程学习,经考试合格,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颁发《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课班结业证书》(钢印、红印、统一编号)。以上证书可作为学员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具有研究生同等学力的参考依据。

  2、符合申请硕士学位条件的学员(取得国家承认学士学位)可按我校有关规定申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世界经济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了解详情,请查看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经济学专业招生简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