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毕业能否提高职场竞争力?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除了获得证书,学习知识外,很多人是不满足自身现状,想要有更好的发展,所以更多的是对自身、对生活的一种挑战,那读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毕业后能否提高职场竞争力呢?

  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一月在职联考、中外合作办学MBA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因为,这三种报考在职研究生专业可以提高学员很多方向,如经济学在职研究生、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心理学在职研究生、人力资源管理在职研究生、行政管理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等,这些专业和我们未来从事的工作都息息相关。

  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的专业设置是非常广泛的,几乎涵盖了大学里的所有专业,所以说不管是哪一专业的人才都是重点培养对象,如果自身具备了过硬的某项专业能力,那么绝对是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会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所以,尽管在职研究生不同专业热门度不同,但是,不论是什么专业,就读在职研究生本身就是一个有力的吸引力,学员通过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竞争环境,提高职场竞争力也就自然形成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