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都能拿到哪些证书?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很多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员会问到能获得什么证书,下面就给大家来说一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都能拿到哪些证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2种报名方式,分别是:同等学力申硕和12月联考。

  同等学力申硕:硕士学位证与结业证

  这种方式属于先学习后考试的方式,所以报名者需要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在完成课程班学习之后且达到申硕考试要求后,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完成课程班学习后参加结业考试,可获得结业证书。申硕考试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只要达到60分就要通过考试,还要完成论文答辩,最终可拿到硕士学位证。

  12月联考:学位证与毕业证

  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是比较难的,想要通过该方式报考的人,要先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非全日制研究生每年10月份报名,12月底考试,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初试已经结束,还想报名只能等一年了。

  总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与全日制一样,在学位网可查,学历虽然有“非全日制”几个字,但含金量不变,与全日制学历有同等法律效力和法律地位,在学信网可查。

  所以,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最终获得的证书也会不一样。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