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专科毕业几年才能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大家就要清楚需要达到什么要求,那么专科毕业几年才能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通过2种方式报名,,分别是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只是两种方式有不同的要求。

  12月联考

  如果是专科毕业,那么选择管理类的专业就必须是毕业满5年或5年以上,除管理专业外,毕业满2年就可以报名,该方式的考试难度比较大,考生要通过初试和复试之后才能入校学习,所以是先考试后学习的模式。

  这种报考方式是可以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双证的。

  同等学力申硕

  只要是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就可报名,但是只能进行课程班的学习,因为申硕考试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工3年以上的人员才能参加。

  如果大专学历的学员想要申硕,也可以先通过成人自考等形式取得本科学位证书,然后再根据流程进行五月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申硕。

  因此,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专科学历人员需要达到以上要求之后再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