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隶属于北京育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 010-5126410015901414202
  •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 在线报名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还能报考吗?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时间是不一样的,那么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还能报考吗?

  2018年的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早已经结束,并且考试也已经结束,因此,大家无法参加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只能在2018年10月份报名2019年的考试。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是:每个10月份,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参加完网上报名之后需要在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完成这一步才算真正报名成功。

  考试会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初试和复试。

  初试需由国家统一命题,并且和全日制一起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也属于笔试,考试时间是每年12月末。

  复试由学校自己出题,时间也由学校来规定,大家到时候需要根据学校的要求进行,复试是从笔试和面试2部分进行,所以大家需要查看学校官网上发布的信息。

  因此,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必须在规定时间里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
微信公众号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公众号
教你快速拿证!
微信小程序
在职研究生网微信小程序
快速找学校!
404.asp"> admin1.asp"> indax.asp"> pro.asp"> show.asp"> Sneo.asp">